• 热门搜索词:
郑秀文演唱会尾场 与旧爱许志安深情对泣
2007年05月28日 14:19中国新闻网  【
相关Tag

何韵诗曝郑秀文是性急之人 许志安现身撑场

中新网讯 郑秀文(Sammi)在香港举行的演唱会尾场,与旧爱许志安深情对泣,两人在一字一泪中,重燃爱火了吗?

一连8场《景福Show Mi郑秀文2007演唱会》圆满结束,Sammi的“好朋友”许志安连日来均未见踪影,惟前晚他终于在歌迷千呼万唤下撑场。

许志安负着脚伤,与绯闻女友韩红及好友苏永康等结伴捧场,却姗姗来迟。期间,许仔与友人坐在控制台细心欣赏Sammi的演出,并随拍子和唱,一度兴奋得起身拍打吹气棒。

席上,Sammi读出写给自己的信,讲述休息期、开演唱会心情及人生观等心路历程,读完终按捺不住落泪,许仔也忍不住两度抹泪。

庆功宴上接受访问,Sammi得知安仔为她流泪,她说:“这封信好似影射,不只代表我,安仔一刹那有共鸣,他这两年不是好顺利,但他有信念,我相信他会坚持度过。”

问到为何不请安仔上台合唱?她说:“把安仔作为朋友来支持,不想太多预计。”

Sammi也透露不时与安仔通电话,又说:“这份情感不需要太过张扬。”

安仔昨接受电话访问时说:“被封信内容感动,知道她经历好多,转变好多。”至于有没有机会复合,他回应说:“今日不知别日事,这个世界没有事可以完全保证!这一刻我们是好朋友。”

听他这么说,媒体认为,复合之说似暗露玄机。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编辑: 毛敏欢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