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涓子穿公主裙被齐秦拍卖 拍得10万元将捐出
2007年05月28日 14:47新浪娱乐  【
相关Tag

齐秦现身“狼”声依旧 自曝初恋十六岁 

新浪娱乐讯 2007年5月26日晚,由广西广东商会、共青团广西区委主办的“慈善星光夜”大型公益活动,在南宁嘉和城隆重上演。齐秦、赵传、涓子、刘诗昆、金巧巧、索妮、侯天来、李对红等著名影视歌星、体育明星,作为特邀“爱心大使”光临晚会现场,跟广大企业家一起共筹善款200多万元。此款项用于希望工程及贫困大学生资助。

晚会现场,明星们被现场企业家的慷慨解囊所感染,齐秦决定拍卖自己身上的手镯和项坠。拍得10万元;紧接着,齐秦建议涓子,把身上穿着的公主裙也用来拍卖,涓子毅然同意,也拍得了10万元。齐秦走下舞台,立即把身上的手镯和项坠交给出10万元的嘉宾;涓子说,裙子现在无法脱下来,但是会回去干洗干净,然后装在盒子里,亲手奉上。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作者: 骆文刚   编辑: 毛敏欢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