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解小东发新专辑 杨二携干女儿献吻献唱
2007年06月28日 11:01新浪娱乐  【

6月27日晚,内地最早拥有专属粉丝团偶像歌手、行情曾经最为火爆的“晚会歌手”解小东,在暂别歌坛三年八个月之后,宣布以全新姿态签约加盟内地著名娱乐集团橙天娱乐,推出阔别歌坛近四年后的首张EP专辑《布幕拉开》。签约暨专辑发表仪式在谨慎考量后几度易时,千条万选的好日子却被始料不及的暴风骤雨“亲睐”,众人之好寄语——“遇水则发”。

曾以“谢幕”心态参加《舞林大会》

解小东的出道可谓顺风顺水,《今儿真高兴》、《中国娃》等歌曲几乎唱一首火一首,成为当时行情最为看涨的“晚会歌手”,并最早拥有专属的粉丝团。获得巨大成功的解晓东,却愈加想有所突破,尤其想要摘掉“晚会歌手”的帽子,而这一切需要用作品说话。于是,拥有这种迫切想法的解小东卸下所有工作,倾其所有的制作自己第五张专辑,个人掏腰包的费用就在两百万元左右。整个过程最后却以一场合约纠纷——发现版权不在自己手中,而愤然中止。

倾注了满满心血的专辑停滞下来,曾一度令解小东非常心灰意冷,解小东籍此为自己放了个大假。直到去年东方卫视《舞林大会》才正式回归大舞台和观众视线中,而解小东表示当初是抱了“谢幕”的心态去参加比赛的,本想以此为自己的演艺生涯华丽收场的,结果在歌迷和朋友的支持鼓励下,解小东再度将“布幕拉开”。

新专辑附赠“摇滚”的解小东 作为成长的纪录

这次解小东发行的最新EP专辑《布幕拉开》共分两部分,其中一张为EP专辑,收录了《三年八月》、《碰碰她肩膀》两首最新单曲,以及《那一夜》、《你不要心太黑》两首经过重新编曲的“老”歌;另一张为三年八月前无奈夭折未能正式发表,但却融入了解小东及工作人员很多心血的摇滚专辑,这次解小东及橙天华音总经理林明阳特别决定把这张专辑附赠给歌迷,小东希望把自己付出的心血当作一件礼物,送给听者也是送给自己,那是他为自己的成长做的记录,梦想的一个实现。

杨二携干女儿献唱献吻

发布会当日,人缘颇好的解小东迎来了大帮好朋友道贺。旧东家送来名贵吉他,新东家奉上水晶麦克风。甲丁、金兆钧、张树荣等人组成的“老男儿”粉丝团颇为抢镜。但这一切都没压得过“红花教主”杨二车娜姆的风头。

当晚,杨二车娜姆以艳光四射的“印度贵妇”造型婀娜登场,耳畔依然插着盛开不败的大红花。杨二称自己大学时代便是解小东的粉丝,现场两度献吻。令众人愕然的事,杨二这次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她带来了一个号称刚从意大利回来的干女儿,并让这十一二岁的小姑娘现场以超低音献唱意大利民谣《o sole mio》。最后,杨二带着干女儿在众人诧异的目光中,挥洒着热情的飞吻离场。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作者: 大头/文 GY/图   编辑: 李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