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刘德华玩倒立秀吻技 与美女贴身激情热舞
2007年07月26日 12:01国际在线  【

刘德华24日身北京,为最新国语专辑《一只牛的异想世界》出席记者招待会,刘德华同舞蹈艺员到京,于会上亲身表演最新歌曲《一》的精彩舞步,现场所见,刘德华与美女由舞台一直跳到舞台的沙发上,两人亲蜜拥抱,最后刘德华更吻在女舞蹈艺人的嘴角上,十分缠绵,引得现场观众血脉沸腾。

一轮热舞之后,刘德华接受主持人的访谈,刘德华说由台湾宣传回港后,只有半天的时间给他排舞,就要来京表演了,《一》这个舞蹈看上去好像不难,其实比跳一般快歌更难,因为全部都是“力”的表现,很多地方,他也要用力拉着女舞蹈艺人,或者把对方凌空抱起来,拍mv时,他就试过不够力拉之下,女方整个跌倒沙发上,就连他也拉倒地上,全部人都笑成一团。所以24日他上台表演,虽然有部分舞步跟mv不同,变得简单一点让他好表演,可是他也很担心抱不起对方,让对方掉下来,当他知道要在全国媒体前表演《一》这舞时,他第一句就叮嘱排舞老师,“你请女dancer最近都别乱吃东西,胖了我可抱不起啦!哈哈。”

最近刘德华看起来瘦了很多,在台湾秀过腹肌的他,于北京被问到如何保持健美身材,刘德华就说,“最重要是身边有一些很可恶的工作人员啰!哈哈!我拍完《见龙卸甲》后,真的胖了不少,拍《超人》mv时,就遭身边可恶的工作人员指令我要减肥。我听到这些话很伤心,回家马上就认真的节制起来了。很快就回复标准的身形。”

记者会现场播放很多北京街头直击访问乐迷对刘德华这次唱片的感受,不少人都指刘德华这次唱r&b 唱出一百分来,《一》这首歌十分有味道,让刘德华十分开心,而当中更有一个外藉男士大赞刘德华,说很喜欢他唱片中第七首歌,不过不会读歌名,刘德华连忙问台下工作人员,我第七首是什么歌?原来是《冬季不下雪》一首讲环保的歌,刘德华说:“最近很多人都提倡环保,我也来帮忙一份,我们的世界真的要共同努力才可以让人类活得更好的。”

24日北京为刘德华发行唱片的发行商,送了一枝真正的牧笛给刘德华,刘德华收礼物时说自己并不会吹,或者回港后找老师教授一下,到九月巡回演唱会时看看可否于台上表演吹奏一下。此外,刘德华24日也有带同他儿子“andox”到记者会现场,巨型吹气andox十分受传媒欢迎,两父子更于台上手拉手合唱新歌,十分可爱。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编辑: 李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