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谭咏麟年龄大依然四处奔波 被疑为私生子挣钱
2007年07月31日 14:19星辰在线  【
相关标签

“25岁”谭咏麟笑对衰老 回忆温拿五虎时代

视频:谭咏麟新国语大碟北京首发

沉寂10年再发国语专辑 谭咏麟《笑》在北京

谭咏麟曝儿子爱慕钟镇涛小女 有望亲上加亲

谭咏麟受访被击痛处 看《溏心》学分家产

7月29日,继上一张专辑《披着羊皮的狼》,谭咏麟又带着新专辑四处叫卖卖到长沙。和两个月前的到长沙做慈善的明星足球赛不同,推广专辑的就是为挣钱的,而已经年过知天命,依然四处奔波,这被参加歌迷见面会上的一些人议论:这么拼命挣钱肯定都是有原因的,而这个原因几乎就是他隐藏10年的儿子谭晓风。

歌迷见面会是个体力活 谭咏麟很卖命

很多明星在歌迷见面会上几乎是只说不唱,寻开心,和歌迷一起好玩,听歌迷唱歌——在昨天的会上,谭咏麟以高龄之躯,先是大脚一开,把签有自己中文英文名的足球线踢了出去,然后和歌迷一起唱节奏很快的歌,还不停注意现场的反映,稍微觉得冷淡了,赶紧全力去维护。

因为太尽力,导致他频繁犯一些口误,比如把别人送给他的奥运会吉祥物“福娃”说成“胡瓜”,把周杰伦的唱法唱得更模糊……频繁地大舌头倒是让现场笑料不断。

新欢朱咏婷和儿子谭晓风

家事被人津津乐道

谭咏麟在歌坛几十年,从上个世纪70年代到现在,人气和唱片都开始慢慢平稳,不如当年的温拿五虎那么火暴,而最近几年最被人议论的便是他的家事,这次到长沙也不例外,被人在台下说了一番。

谭咏麟与元配杨洁薇(莎莉)多年前在外地注册结婚,因为身体原因没办法生育孩子,1991年阿伦另结新欢朱咏婷,对方在1996年为谭咏麟诞下私生子晓风。

自从1993年莎莉的父亲逝世后,谭咏麟已经公开肯定莎莉的身份:“我和她什么都分不开,包括人和金钱。”就连自己的财政大权都全部交到了莎莉手上。去年8月,莎莉为其名下的物业做法事,更被意外揭发她坐拥了谭咏麟过亿的资产。

随着时间的推移,谭咏麟与朱咏婷和儿子关系越来越好,甚至公开一起吃饭,谭咏麟也当众表示:“高度已到我的眼角,肌肉很结实,重140磅,我下足工夫去养,他弹得一手好钢琴,之前试过公开表演。”

“发妻莎莉掌握财政大权,但是并不接受朱咏婷和儿子,这可能让谭咏麟有些尴尬,他这个年龄了做点体育运动和慈善没什么错,至少不累,但是还这么全国宣传卖唱片,实在用不找这么辛苦,看样子,谭咏麟可能真是为了儿子才做这些的,要另外挣钱养儿子嘛。” 长沙的粉丝很八卦地在歌迷见面会台下议论。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作者: 丁虹 陈思思   编辑: 刘峰波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