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古巨基牵手“哈利的情人”拍新歌MV
2007年07月31日 15:05国际在线  【
相关标签

古巨基这次远赴英国为大碟《Moments》取景及拍摄新曲《爱回家》MV,并邀请到《哈利波特》饰演张秋一角的华裔女演员Katie Leung做MV的女主角。

由于古巨基这次欧洲之行行程非常紧凑,所以一到达英国便要进行拍摄工作,没有机会与Katie在拍摄前会面。古巨基这次拍摄除了是演员身份外,还身兼导演,由于事前跟Katie没有见过面,所以和Katie第一次倾谈便是向她讲解拍摄内容。

由于整部《哈利波特》都在搭建的片场进行拍摄,但这次MV的场景全是室外,所以这是Katie首次在公众地方进行拍摄,起初Katie有点不太习惯,幸好古巨基不断在旁向她说笑逗她开心,很快便让Katie在轻松的气氛中演出。由于拍摄时间紧迫,所以古巨基和Katie都没有时间坐下好好吃点东西,幸好Katie明白时间有限,表现得十分专业,捱着饿亦坚持拍摄完毕。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李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