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许巍唐朝到场助兴 乐园狂欢节今开幕
2007年08月03日 16:33每日新报  【

今晚,作为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成立五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的乐园狂欢节将在天津乐园拉开帷幕。记者从天津乐园市场部了解到,作为以青少年为主要对象的大型夏季游乐活动,本届狂欢节历时24天,将从8月3日至8月26日每天17:00在乐园举行,力图打造成为“惊险刺激与寓教于乐”相结合的夏季盛会。

据了解,狂欢节共策划了开幕晚会、大型露演、街舞大赛、极限运动表演、动漫夏令营、白领交友节、酒吧音乐盛典、高空特技表演等8项主题活动,分别在6个场地进行。狂欢节开幕当晚主办方邀请到了有“摇滚诗人”之称的著名歌手许巍、“重金属摇滚”唐朝乐队出席;另外,张震岳、马天宇、熊天平、迪克牛仔等知名歌手也将在狂欢节期间举办歌友会;天津本土乐队“天津疯味”等知名乐队也会前来助阵;《银魂》《海贼王》等动漫片也会在Cosplay动漫秀场让动漫迷们过足瘾;特技表演场每晚都会上演“环球飞车”“高空摩托”等惊险刺激的特技表演。狂欢节别具一格的还有,由市总工会红娘协会操办的“白领交友活动”在狂欢节期间每周都会搞一次,而特色食品、工艺品、数码产品等都会在创意集市展卖。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作者: 曹文雨   编辑: 李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