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娱乐 > 音乐 > 正文
周迅“星星计划”启动 百位名人共同传爱四川
2008年06月06日 12:02凤凰娱乐 】 【打印
相关标签: [周迅]

周迅

周迅发起星星计划第一批参与艺人

周迅发起的“星星之火,传爱四川”心灵赈灾行动今天(6月5日)正式上线,视频中,周迅将蜡烛点燃,交给华谊总裁王中磊后,正式宣告开始。第一波公布的名人有张曼玉、吴彦祖、范晓萱、张涵予、陈坤、邓超、孙俪、王宝强。

周迅从奥运火炬传递得来的灵感,找来一帮圈中好友,每人拍摄一段将蜡烛由左,传到右的画面,透过剪辑串在一起,看起来就像蜡烛在传递一般,造成爱心与希望不断传递下去的视觉效果。周迅也呼吁广大网民们用DV、照相机、网络摄像头,拍下自己传递蜡烛的画面,传到网上,一起组成爱心长城。

为了完成这个计划,周迅这段时间联络了不少好友,深居简出的张曼玉,接到周迅邀请,难得素颜出镜,第一时间就把视频拍好,是所有名人中,最早“交作业”的。和周迅关系甚笃的歌手范晓萱听到这个计划觉得“好酷喔”,不但自己拍了视频,还让自己的100%乐团团员、外婆、妈妈等家族成员入了镜,周迅收到视频时开心又感动。吴彦祖则是在美国家中用自己的网络摄像头完成拍摄的。

周迅也和合作《画皮》、《李米的遭遇》等片中的主角邀得视频,张涵予、陈坤、邓超,王宝强都第一时间献上爱心。邓超则除了拉来孙俪拍视频,还找了张丰毅、葛优等人参与周迅的行动。当周迅拿到邓超快递来的带子时,发现连这些前辈也加入行列,惊讶不已。

周迅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