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我是歌手”因病失利 《等你爱我》面临淘汰(/3)

2013-01-21 08:22 0人参与 0条评论

18日晚10点,湖南卫视2013开年大作《我是歌手》霸气开唱。七位乐坛顶级实力唱将巅峰对决,在这个标榜“此地危险,非天籁歌喉,无立锥之地”的舞台上,众大牌面临着每两周一次的替换考验。尽管如此齐秦、陈明、羽泉等一众大咖也于当晚万目之下隆重登场,其中以一首《等你爱我》红遍大江南北的陈明,再次通过这首成名曲感动了电视机前无数的观众,虽然陈明因突患感冒而发挥失利,但对于喜爱她音乐的听众朋友来说,这才仅仅只是开始。

关键词: 陈明 我是歌手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