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拾伍》同乐会上嗨翻 欲再“闹”几个拾伍年[高琴大图](/13)

2013-08-13 14:14 0人参与 0条评论

内地黄金组合羽泉重唱集《拾伍》自推出以来倍受各界人士好评,经典作《最美》、《奔跑》经重新编曲后再创辉煌,一度挤居各大排行榜前三甲位置。昨日,羽泉携专辑《拾伍》在京举办粉丝同乐会,现场与歌迷大玩游戏,场面温馨火爆。而活动第二天“七夕节”恰好是羽泉成员胡海泉的生日,为此歌迷更在同乐会上为偶像提前庆生,现场欢乐不断。

关键词: 会上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