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祥祥加盟环球唱片 首张个人EP蓄势待发(/10)

2014-01-15 08:48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由东方卫视打造的《中国梦之声》(Chinese Idol)让该节目年度总冠军“Sean李祥祥”迅速走进了公众的视线中,奋力追梦的他在短短时间内更是让自己的名字传遍大江南北。2014年1月14日,唱片公司环球音乐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中国梦之声”年度总冠军李祥祥,加盟Universal Music环球音乐,展开全面的音乐之旅。记者会上,从各地赶来的歌迷粉丝们精心准备的VCR让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温馨气氛,而首次现场演唱自己全新单曲《想想我》的Sean引得在场所有媒体朋友及乐迷们掌声不断。

关键词: 李祥祥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