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思祖国边陲采风曝光 汲取各类少数民族优秀文化(/4)

2014-04-11 08:32 0人参与 0条评论

每年,著名青年歌唱家陈思思都会带领新民歌研究室的同事们在祖国各地采风,收集大江南北各族人民的优秀文化。在陈思思的不少“新民歌”的音乐作品中便吸收了采风而来的各民族优秀文化元素。 近日,长白山之行曝光,踢掉高跟鞋一身时尚的运动装的陈思思,洋溢出青春靓丽的气质让不少歌迷朋友们眼前一亮赞誉不已。陈思思表示此次采风不但欣赏到祖国边陲和东北的著名山地,也深入到当地朝鲜族、鄂伦春族、达斡尔族、柯尔克孜族等少数民族当中,用DV和录音设备记录了独有的诗歌和民族乐器,汲取的各类优秀文化非常圆满,相信在以后的文艺创作中可以有更多更好的音乐元素。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