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新专辑封面抢先曝光 极致视觉展90后百变风尚(/7)

2014-04-16 10:57 0人参与 0条评论

自2012年《中国好声音》之后,吴莫愁一跃从选秀新星飞升为一线红星,不但演唱电影主题曲、出演电影,还登上了美国时代广场、代言了众多的国际一线大牌。无论是拼人气还是比身价,吴莫愁都能交出漂亮傲人的成绩单。对音乐自有一番见解、对品质要求严苛的吴莫愁没有亟不可待地发行专辑,而是潜心筹备、厚积薄发,她的首张个人专辑也因此备受期待。今日,吴莫愁的首张个人专辑《无所不在》的封面曝光。据悉,4月18日是吴莫愁的生日,而她的首张个人专辑《无所不在》的发布会将于4月17日在北京举办。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