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刘德华平和回应耍大牌传闻
2007年09月17日 09:03国际在线  【
相关标签

刘德华(9.13)完成第四场南京巡回演唱会,(9.14)又飞到常熟准备第五站个唱。前晚华仔于京举行演唱会,现场几万座位,座无虚席外,开场后左边大闸更是让歌迷攻破,最少跑了近五千人进场看霸皇骚。至于邻近场馆的餐厅也乘机做生意,把看到场馆的近窗位置,以一百元一位出售,整间餐厅几乎迫爆观众。

南京的热情,华仔由下飞机就已经领略到,在机场下机后,华仔坐的房车,就一直被南京的报章不停追访,由机场到酒店的路上,追车的记者险象横生几乎冲上单车及行人路,又强冲越酒店的停车库,这一切也看得华仔触目惊心,不少歌迷更由早上到半夜于酒店楼下拉横额要见华仔,令酒店不得不实施严密保安。

而前晚本来准备去场馆彩排的华仔,中途收到主办的电话,说场馆遭近百名不知何来的歌迷攻进,更有妇人带着小孩跑上舞台,找刘德华要签名,而场馆的中山北门更被不肯离去的歌迷,撞坏了一家茶社的门。大会保安认为情况混乱不宜彩非,华仔被迫令取消工作返回酒店。

前日下午,华仔在大会认为安全情况下,急急进场作了一个小时的彩排,晚上便作正式演出,歌迷的热情令华仔也吃惊,事后他笑道,“南京的歌迷真的很热情,我一边唱,一边看到山上面很多人冲进来,舞台两侧突然间就挤满观众,我不管观众是如何进场,我只是担心他们安不安全,我就做好自己的表演,希望每一个来看我的人都开心。”

国内有报导指华仔今次到南京唱歌,耍大牌不彩排,又要求多多,华仔对这些不实传言一慨没有理会,昨晚还于andylau.com的网上日记上面写下自己的心声,“心情还好吗 ? 大地上充满很多种种不同的磨练 , 我们要懂得面对 , 谁也不能做到每一个人心中所希望的一百分 ! 每一个人也只能在他们认知的范围底下 , 对人和事物表达他们的评论 , 他们听到的 . 看到的,因为不是全部 , 所以出现有一点偏差 , 没甚?大不了 , 恳请家人别再伤神在这些评论 , 早知道你们关心我的心情受到影响 , 对 ! 以前会 , 现在不了 ! 我看透了 ! 就如ANDOX及他叔叔一样,大地总有我发挥的空间。”

华仔又说,看到歌迷留言,于是想跟歌迷说两句话, “别怪他们 , 更不要对南京反感 , 君不见昨天现? , 有无数隐形的翅膀在为我守护着 , 南京跟别的家一样 , 到处都是天使 。我就因为有如天上星星一样多的天使家人做我后盾 , 我是有能力轻松面对所有不好的 ! 我一切如常 , 走路有风 , 快要出发到另外一个家了 ! 兴奋 , 激动 , 家书就此搁笔.......千万个保重。”

华仔日记上放有他于南京演唱会后台的照片,所谓刘天皇特别要求后台要有的“豪华”化妆间,只是一个烂帐棚,华仔一个人坐于化妆间内,为自己的演唱会服装加工,里面半点豪华也说不上,传言也不攻自破。

记者问到华仔,被冤枉有没有生气,华仔于长途电话中表示,“没有啊,大家也知道不是事实,我相信当地记者可能也是一知半解遭人误导吧,南京的媒体对我很好,演唱会完结后,我看到的报导,都是大版大版的赞我的演唱会很成功,十分好看,而且演唱会的观众的热情,至今也让我难忘。”

目前正在常熟准备今晚个第五场唱的华仔,已经不停为香港年底演唱会开会筹备,五场演唱会下来,不停跳舞流汗,华仔像又瘦了不少,华仔说,“的确是又瘦了一点,因为每晚几乎唱完头三首歌,已经全身透,到后台换衫,化妆师除了汗之外,连妆也懒得再为我补上,因为不到三秒钟,我的汗又把妆冲掉,索性不化妆算了。”

不少歌迷于网上留言,叫华仔不要再瘦下去,华仔说他近日已经不再进行节食,“已经每日食足三餐啦,只是不吃宵夜。不过今次舞蹈多,个舞台又大,跑多两转已经什么也消耗掉了。不过我觉得自己状态很好,大家不必担心,我不会再瘦下去的了,因为最近每天都吃很多东西呢!”。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编辑: 于晶晶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