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郎朗周杰伦冒雨同台演出
2007年09月26日 10:34凤凰网娱乐  【
相关标签

周杰伦

2007年9月25日,深圳,低沉、优美的越南独弦琴声、欢快的斯里兰卡孔雀舞、韩国动感的Poppin舞……昨晚的东部华侨城大剧院成了年轻人的欢乐天堂。十多个亚洲国家和地区的青年艺术家们带来了既具民族文化特色,又有现代感的精彩表演。这是首届亚洲青年艺术节的首场汇演,今明两天还有两场各富特色的汇演。

星光大道“粉丝”狂热

大剧院前星光璀璨,50多位青年艺术家、评委和嘉宾们陆续经过星光大道进入剧场,每一个人的出场都引来“粉丝”们的热烈欢呼。激起第一波热情的是《人鱼小姐》的女主角张瑞希,而当青年钢琴演奏家郎朗、流行歌手周杰伦(Q吧)、孙燕姿步入星光大道时,“粉丝”们的尖叫声和欢呼声更加响亮。在接下来的第一轮汇演中,年轻观众们一直挥舞着手臂,用尖叫声、欢呼声表达自己内心的热情。央视主持人朱军、董卿也深受现场气氛感染,直言音乐打破了国家和民族的界限,让不同语言的国家和民族能通过音乐交流。

周杰伦新专辑成不能说的秘密 全力准备巡演

绕过粉丝和媒体 周杰伦4首歌卷走100万

周杰伦世界巡演首站台北 海报华丽神秘

周杰伦上海个唱将打“复古”牌

温岚:周杰伦将光芒分给我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于晶晶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