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潘玮柏爱上孙俪 共同演绎爱不离
2007年10月17日 14:27凤凰网娱乐  【
相关标签

潘玮柏爱上孙俪 共同演绎爱不离 (组图)

小天王潘玮柏最新专辑中有一首歌曲《爱不离》是某电器商场的广告曲,9 月27 日潘玮柏和孙俪在北京CBD 一家店内共同拍摄了这首歌曲的MV ,拍摄中精彩不断,令人捧腹。

与孙俪共同演绎青涩恋情 化身纯清少男

MV 讲述了一对青年男女邂逅的故事,潘玮柏扮演电器商场的店员,孙俪则是前来选购商品的顾客,潘玮柏对她一见钟情,在几次三番的挑选商品中费尽心机的博取好感,片中潘帅的可爱举动屡屡出现,情节与歌曲极为搭配,让人倍感清新浪漫。对于没有接受过专业表演训练的潘帅来说,这次既要诠释好角色又要与电视剧女王孙俪演对手戏,可谓是个新的挑战。本次出演他把一个涉世未深的纯情男生演的非常到位,潘玮柏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孙俪说:"她很漂亮、很随和,大家都是年轻人在一起比较容易相处,也会经常开一些玩笑。所以合作起来没有什么压力,会比较自然。"潘帅也希望今后能遇到好的剧本呈现更多的表演作品。当记者问到潘帅在现实生活中是否也有如此浪漫的情怀时,潘帅狡黠一笑不做正面回答。

潘帅发挥搞怪功力 广告牌也被“迷晕”

MV 拍摄过程中潘帅将搞怪发挥到极致,是现场气氛热闹活泼。片中一个镜头是经理让潘帅拖地板的画面,穿着制服拿着拖把的潘帅一下一下拖得有模有样,谁知短短一个镜头拖了很久导演也不喊停,眼看要拖出画面的潘帅突然坚持不住扔掉拖把大笑:"怎么还不喊停啊?"现场工作人员也大笑不止,估计导演是看潘帅拖地的样子太可爱了不愿喊停。这个镜头拍了好几遍,间隙过程中,潘帅在一旁把拖把柄当篮球耍起跨下运球,果然是篮球高手加多动症。

孙俪以时尚亮丽的短发出场,令潘帅一会手足无措,一会跳起街舞,拍摄间隙不安分的潘帅还不时在孙俪背后做鬼脸。MV 尾声阶段,"店员"潘玮柏要给孙俪一个惊喜,手打响指指向身后的电器柜台,谁知响指一打电器广告大招牌为了"抢镜头"掉了下来,大家纷纷感叹潘帅不但自己好动还有特异功能。

据悉《爱不离》这首快脍炙人口的歌曲也收录在潘玮柏全新大碟《玩酷》中,歌迷们可以一听为快。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编辑: 于晶晶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