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范晓萱快乐接听热线 男友在一旁耐心等候(图)
2007年10月23日 09:15华商报  【
相关标签

突破 自己投资经营乐团

在接听完热线后,范晓萱接受了记者的专访,谈到自己的音乐,她的眼神有着让人感动的坚持。“我现在的状态很自然,很舒服。干着喜欢的事情,做着心中一直想要的音乐。我的新专辑《突破》和这个‘百分百’乐团,是我自己投资经营的。其实蛮有压力的,但是也很满足。”

一直有很多人担心范晓萱,因为明白她是那种很性情的人,那大片的文身已经让人触目惊心了,于是害怕她把偏激的抑或是越来越孤僻的性格带到作品里来。不过范晓萱仍然做着自己,“我的音乐也许是小众的,我也没有想所有的人都要接受。我们永远都不知道大众的口味是什么样的,我从来都不想去迎合,因为这样永远都难出来好的音乐。我想总要有一些这样的坚持,才有突破。这就是我专辑想要传达的。”

利落的短发,白皙的皮肤,精致的五官。对于范晓萱,大多数人的印象都还是停留在十多年前那个可爱、伶俐,让人心疼的“小魔女”身上。昨日(22日),如凤凰涅槃的范晓萱带着自己的“百分百”乐团来到西安,并在本报接听读者热线。没有其他明星的夸张排场,范晓萱只是带着对音乐的那份执着和对所有爱她的人的感激。

感动“粉丝”十年追捧

昨天来到本报与读者热线交流的范晓萱,依旧留着熟悉的短发,没有了前几年夸张的颜色,纯纯的深黑色,也许最能体现她现在的情绪,一抹桃红色漂染,映射出她内心深处的叛逆,29岁的范晓萱是成熟的也始终是另类的。

热线电话异常火爆。很多歌迷听到范晓萱的声音,第一反应都是“不敢相信”。来自咸阳的一个叫南颖的歌迷听到偶像的声音,激动地说:“你真的是晓萱吗?我感觉跟做梦一样,我已经喜欢你十年了。从《深呼吸》的时候,就开始喜欢你。那时我还是一个中学生,现在我已经是大学老师了。你现在的音乐我依然很喜欢,我听了你的新专辑《突破》。我知道你想表达什么,这是我们这个年纪该有的感悟。”在接听歌迷电话的时候,范晓萱表情轻松愉快,始终保持着微笑,轻声细语,就像十年前那个小女生。

昨天有很多歌迷从外地打来电话,有北京的、上海的、重庆的,几乎都是跟随了范晓萱十年的老歌迷。他们之间的对话就像很久不见的老朋友,除了对晓萱的支持,还一路关注她的行程,这种支持让人感动。很多人的网名,晓萱都能够记住。因为在她的博客“吃草的鱼”里,晓萱经常和歌迷真诚交流。重庆歌迷夏小姐听到晓萱的声音后,激动地说:“我不只喜欢十年前的你,也同样喜欢现在的你。我们喜欢你坚持这样做自己。”

坚持 不愿意去想后果

和范晓萱交流后,你会明白这个女生为什么眼神中有如此的淡定,她的心里有许多和浮华的娱乐圈格格不入的哲理,她说:“人生在世,每个人都只是个过客,为什么不坚持自己呢?”

昨天,和范晓萱一起来西安的还有她自组的乐团“百分百”。在乐团中,范晓萱无疑是灵魂人物。在其他三个大男生眼中,娇小的范晓萱有着无穷的力量。乐团中吉他手Allen就是范晓萱的男友。他是一个另类夸张到极点的音乐人。Allen说:“生活中的她是善良的,工作中的她是严厉的。”听到这样的评价,晓萱笑着说:“我现在不太爱发脾气,但是遇到关键的时候,我是会敢用命去拼的人。”

许多人都不明白,范晓萱怎么在一个女明星最辉煌的年龄不去抓紧时间捞钱,范晓萱说:“商业的东西,我以前唱得太多了。虽然在现在这样的大环境做自己这样的音乐会有风险。但是我还是想坚持,不愿意去想后果。我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因为在我们面前只有两条路,一条就是坚持,一条就是放弃。可是坚持需要市场的支持。”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编辑: 于晶晶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