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周杰伦台风前夕抢拍彩虹 爱车开进摄影棚入镜
2007年10月25日 10:25东方网  【
相关标签

继《牛仔很忙》MV,周杰伦将自己的爱车“蓝鸟”开进摄影棚入镜之后,第二波主打《彩虹》MV中,他再度把自己收藏的骨董车“蝙蝠”派上用场,尽管当天正是台风来临前夕,却没有风雨欲来的感觉,反而云层是更加漂亮!让置身淡水海边的骨董车别有一番风情。

周杰伦日前拍摄这支MV,因突然看到窗外的天空很美,便急忙调度工作人员赶紧前往淡水的海边取景,没想到台风快来前的云层变化反而更美!当天就急忙“抢光”拍摄。而MV导演珍妮花执导下的《彩虹》,故事由演员们诠释,叙述一个男生得了癌症,为了让女友有自己未来的幸福,他带女友再去一次每个约会的地方,最后却远走他乡到外国念书,女生以为男友辜负他,在男友的父亲给了女生一个日记本之后,一切才得到感人的解答。

《彩虹》这首歌由周杰伦填词谱曲,歌词里“有没有口罩一个给我,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周杰伦表示:“‘时间’是解药也是毒药,就跟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的道理一样,大家常常说‘时间’久了就可以清醒之类的,但是‘时间’却往往让人陷入陷阱。”看来新歌《彩虹》的歌词里还有周杰伦一番感情的哲理呢!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 前一页12后一页 >>
作者: 陈强   编辑: 于晶晶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