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范晓萱失恋后又结新欢:男主角是乐队主唱(图)
2007年10月27日 17:38  【
相关标签

范晓萱跟周俊伟分手后,最近另结新欢,对方正是乐队主唱陈志雄。范晓萱和陈志雄日前还在台湾酒吧共舞,态度亲热。

范晓萱和周俊伟结束四年多的感情后,新欢首次曝光,对方是范晓萱和周俊伟自组的“福禄寿工作室”所签的第一组艺人——乐队强力鸡腿饭的主音陈志雄(Allen)。

不避嫌出双入对

范晓萱上周六跟好姊妹阿雅和小S徐熙娣参加完“313游行”后,晚上转战到The Wall酒吧。至凌晨约十二时,酒吧的表演嘉宾Allen演出完毕后,便在舞池跟三姝一起跳舞,跳到忘我时,更搭范晓萱的香肩,两人还不停交谈。

范晓萱和新欢陈志雄(左一及二)、阿雅(右二)、小S(右一)狂欢后离开台北酒吧。

范晓萱和周俊伟甩拖后,外界传言不断,有说两人聚少离多致分手,也有说范晓萱结识了新男友,第三者直指常在pub演出的Allen。

其实范晓萱和Allen热恋,在圈内早已传开,范晓萱已不避嫌地跟Allen出双入对,甚至经常往pub捧Allen场。

记者日前问范晓萱是否有新恋情?她说:“我是他的经理人,也是他的好朋友,若有亲密动作,也只是我和朋友打招呼的动作,刚刚我还和小S吻呢!”

为乐队设计造型

范晓萱还表示强力鸡腿饭的唱片将于九月推出,她是乐队的音乐总监和造型设计。

至于是否拍拖,范晓萱语带保留地说:“我是他的经理人,当然会常来这里看他。”至于未来会否成为恋人?她微笑说:“Who Knows?(谁知道?)”而周俊伟则不愿谈论前女友的新恋情,只说确实认识Allen。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编辑: 王思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