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蓉城吹“金猪” 温岚许茹芸感动成都
2007年11月12日 15:55凤凰网娱乐 】 【打印
相关标签: [光良] [许茹芸] [温岚]

11月8号晚成都西南民大体育馆成了一片热情的海洋,央视《欢乐中国行•魅力成都》特别节目从昨晚8点开始录制,点燃了长达3个多小时的热情之火。两岸三地的众多明星倾情奉献,无论表演者还是观众都迸发出强烈的热情,这些热情有一个共同的主题——魅力成都。种子音乐“一王两后”情歌王子光良,好听天后许茹芸,舞后温岚也亲赴现场为成都的歌迷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情歌王子破雾赴蓉城 成都吹出吉祥“金猪”

将于本月9号全亚洲推出新专辑的情歌王子光良近期通告满档,一直在各地忙于宣传活动,在8号凌晨3点就由台北出发赶赴成都,但是在香港转机时遭遇大雾,因而一直滞留在香港机场内,光良与随行工作人员都心急如焚,眼看时间一分分的过去可是浓雾却没有消散,每个人都只能默默的祈祷能够按时到达成都,也许是光良的祷告真的感动了上天,大雾终于渐渐的消散了,一行人终于几经周折在8号晚上7点半到达了成都,下了飞机后光良大呼好险,一直在机场等候的歌迷让光良也十分感动。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光良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