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新专辑郑州做宣传 周蕙自爆好好恋爱一回
2007年11月19日 15:57凤凰网娱乐 】 【打印
相关标签: [郑州] [周蕙] [恋爱]

2007年11月19日,郑州,上周(11月16日),因一曲《约定》被认知的实力派歌手周蕙,在消失四年后带着新专辑《绽放》回来了。因被恩师纪忠平“转卖”、卷走转会费,新东家又不愿再出制作费而无法再出专辑的周蕙,可以说是被“冰冻”了四年。然而她的声音是不容易被遗忘的,周蕙终于又迎来了事业上的春天。昨日,周蕙应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影视广播FM90.0MyRadio的邀请,带着《绽放》来到郑州
独家专访

关于挫折 没有怨恨,却有感悟

记者(以下简称记):这四年对你来说是非常灰暗的日子,可是你当时为什么只是忍受,而没有想办法来讨回自己的权利呢?

周蕙(以下简称周):我从来没有恨过他,不然我早就把这些事情公之于众了。我当时的状态完全混乱了,实在没有想到,事情会是这个样子,他可是我最信任的人。有很多朋友要帮我,可是我特别无助、受伤太深,只想逃离那个环境,所以我去旅行。我不想做任何事,别人也帮不了我。这就好比失恋一样,别人的劝说和帮助都是没有用的,必须那个伤了心的人自己走出来才行。

记:等你发新专辑时大家才知道你为什么离开了四年,当初你为什么不说出来呢?

周:合约是我自己签的,没有办法。把这件事的原因保留这么久,是因为当时说出来也于事无补了,而且我想作为歌手,我的工作其实是娱乐大家,不想把这些难堪的事情搬出来。现在也不是我想说的,只是因为出新专辑太多的人在问,所以我的经纪公司才出面向大家解释一下。是我自己不小心,没看清合同的具体条款,就当是上了一课吧。

关于生活 没有唱歌,却在恋爱

记:这四年的时间你是一直在旅行,除了旅行,好像也有一场恋爱,就像你在《Darling》里唱的“直到某一天你进入我的生活,这才发现原来我也很可爱”?

周:(大笑)当然有啊,我就是好好恋爱了一回。我们认识好多年了,以前都是一大群人在一起玩的,后来他逐渐显了出来,我们算是日久生情吧。以前唱歌的时候太忙,根本没有精力来谈恋爱,没有歌唱了,倒是有时间在一起了。

记:能透露一下他是圈内人吗?

周:这个就要保密了,反正他不是娱乐圈里的人。老天爷的安排其实挺公平的,你看他让我在某个地方失落了很多,却在另一个地方帮我给补了回来,爱情算是我这四年里最大的收获吧。

关于自己 没有改变,却能绽放

记:你曾经说希望隔四年出来会有些改变,可是我看你依然是四年前那个乖巧的小女人,你所谓的变化是指哪方面呢?

周:我的头发啊,由长发变成短发了,不过剪发的原因是烫发给烫坏了,哈哈。我所讲的变化也都是些小地方,我肯定也马上变不成热辣火爆的造型,只能是多一些巧思,多一些装饰吧。

记:现在唱片市场不太好,你对新专辑《绽放》有信心吗?

周:只要大家都听到我的声音就好了。我这四年没有歌唱,都是在流浪,现在回来当歌手,我感觉是回家了,有歌唱,还想什么呢?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周蕙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