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意外获赠超级大礼 李宗盛赠“心血”吉他
2008年03月28日 15:23凤凰娱乐 】 【打印
相关标签: [蔡健雅] [李宗盛]

蔡健雅意外获赠超级大礼

新加坡万众期待的年度“SPOP万岁!音乐大典”于2008年3月23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场落下帷幕。这场汇集新加坡本地和亚洲其它地域音乐人献“声”相挺的盛会,热闹非凡,现场7000个座位几乎坐满。盛典上,金曲歌后蔡健雅作为新加坡音乐才女的代表人物,不仅现场演唱了她的两首经典曲目《my colour TV set》和《beautiful love》,还得到“特别Fans”音乐教父李宗盛的一份超级大礼,令她激动不已。

音乐教父李宗盛赠“心血”吉他  蔡健雅才华再次受肯定

此次的“SPOP万岁!音乐大典”可谓2008年初音乐界的首场大聚会,它汇集了亚洲大师级音乐人李宗盛;天后级歌手蔡健雅、萧亚轩;人气王萧敬腾、林俊杰;新加坡本地举足轻重的音乐人梁文福、李伟菘、李偲菘、吴佳明、黎沸挥、巫启贤、小寒、黄韵仁等30余位音乐人。作为此次音乐大典上最为重量级的音乐人之一,台湾教父级音乐大师李宗盛在演出现场,出人意料的将自己心爱的吉他转送给了新加坡著名音乐人蔡健雅。感人的一幕引得台下观众亦为之动情。

李宗盛在演唱完《凡人歌》后动情地对台下7000余名观众表示:他这一年有两个心血,一个是他手上的这把吉他,另外一个是他接下来要演唱的这首创作曲。但是,这把吉他在他唱完这首歌后,就要离开他,因为他要将这把吉他送给他很喜欢的一个新加坡创作人蔡健雅,因为他是Tanya的fans。在歌曲唱完后,蔡健雅被请到台上,激动地从李宗盛手中接过了这把意义非凡的“心血”吉他,并表示一路走来有很多贵人在帮她,大哥就是其中一位,能得到这把吉他很意外,非常感谢大哥。

蔡健雅练琴被围观  音乐讲弹会“万绿丛中一点红”展现吉他功力

对于这把意料之外的吉他,蔡健雅表示,在几日前上海举行的 “让原创走出去——全国巡回音乐讲弹会”上,已经对这把吉他十分着迷,但她知道这是大哥心爱的东西,那时还很是羡慕,却没想到几日后已经属于了自己。

这场名为“让原创走出去——全国巡回音乐讲弹会”是李宗盛自己的吉他品牌LeeGuitar的系列讲弹会中的第一场,现场除了自己亲身示范外,还召来了蔡健雅、房祖名、“五月天”成员“怪兽”和“石头”等歌坛后辈。在讲弹会现场,大家都很紧张自己的琴艺,在后台疯狂练习。作为被邀请的唯一一位女性音乐人,蔡健雅一拿起吉它便招来其它男艺人的围观,搞得蔡健雅很是羞涩。心细的大哥还亲口夸奖蔡健雅的琴技很轻巧,很好,为她打气。可见蔡健雅的吉他功力很是深厚,同时也说明音乐教父对这位后辈的无限喜爱与关怀备至。

据蔡健雅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蔡健雅已经将她和这位“新男朋友”的第一次约会定在了她的台北个人演唱会上,当被问到她是否会请大哥李宗盛来做演唱会嘉宾时,工作人员反问道,蔡健雅一个人唱全场不好么?没有嘉宾的演唱会,也许会更加让人期待,这样一位才华横溢的女生,这样一把饱含了心血与爱意的吉他,这样一场一个人的歌唱与聆听,的确值得期待。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