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张国荣音乐会曲目曝光 梁朝伟紧张怕出丑(图)
2008年03月31日 15:36凤凰娱乐 】 【打印
相关标签: [张国荣] [音乐会]

张学友

2008年3月31日,香港,为了纪念张国荣(哥哥)离世5周年,其生前的经理人陈淑芬特别于今晚(3月31日)一连两晚,在红馆举行两场纪念音乐会,广邀张国荣生前好友和歌手出席,演绎张国荣的名曲。昨日(3月30日)下午,大部分应邀出席的歌手均先后到红馆进行彩排,包括有梁朝伟、莫文蔚、草蜢、郑欣宜等,自言不是歌手的梁朝伟,笑称真的十分紧张,但能够参与这个怀念好友的音乐会,实在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昨日下午3点35分,草蜢、莫文蔚、郑欣宜、王若卉、陈淑芬和儿子陈家豪,率先抵达红馆进行拜神仪式。陈淑芬太透露这次参与演出的歌手和好友分别有辛晓琪、梁朝伟、梁咏琪、袁咏仪、张智霖、莫文蔚、许志安、陈松伶、陈洁灵、陈慧娴、张学友、黄耀明、草蜢、叶德娴、郑欣宜、苏永康、苏施黄等等。由于部分歌手因时间问题,并不会完全参与两场演唱会,如黄耀明只演出今晚的音乐会,而梁朝伟和袁咏仪则只演明晚。陈淑芬坦言这次真的很感谢梁朝伟,当天找梁朝伟演出时,他已经表示非常怕,但是在3年前曾在一个音乐会上,听过梁朝伟演绎张国荣的《当年情》,觉得他唱得非常好,所以便再邀请他唱这首歌,可惜这次他选唱了另一首作品。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