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拍MV 与20位“可爱妹妹”勇闯台北市(图)
2008年05月05日 08:30凤凰娱乐 】 【打印
相关标签: [张信哲]

《可爱妹妹》MV花絮照

近日,张信哲全新国语专辑《逃生》在全亚洲同步发行,其同名主打歌在上周北京音乐台的“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中空降冠军,同时也在刚刚上榜两周的“中国音乐联播榜”上飙升至冠军位置。在忙碌的宣传期间,张信哲还抽空拍摄了新专辑中《可爱妹妹》一曲的MV。拍摄当天,他携20位穿着火辣的妙龄女子勇闯台北市高档MOTEL,在一晚要价近万元的房子里,玩得“不亦乐乎”。

张信哲携20位妙龄美女演绎《可爱妹妹》MV

这首在张信哲新专辑中名为《可爱妹妹》的情歌其实是在描写一个男生遇到心仪女孩后,昭告天下这个女孩已属于自己。导演为了表现出男孩在一个私人Party里遇到心动的女孩,特别找了一个里面带有泳池的高级MOTEL作为场景,Party上除了帅哥外,更找来20位年轻漂亮的可爱妹妹一起拍摄,除了穿着火辣外,导演还要求这些妹妹穿泳装入镜。

拍摄当天,从来没有去过MOTEL的张信哲,比平常更早就在家准备好等候工作人员接他到片场,到了现场以后阿哲发现造型师梅林也比以往提早到达了现场,而这个时候导演却还没有到。利用这个空隙,张信哲和造型师梅林开始好奇的看室内摆设,而且找起传说中的“八爪椅”,但是怎么找都找不到,只找到一颗假的椰子树。不放弃的两个人等导演到了,就抓着导演问:“怎没有‘八爪椅’”?导演回答:“剧情需要的是有游泳池的,而不是有八爪椅”。

就在导演为张信哲和所有演员说戏的时候,突然传来一阵奇怪的声音,原来好奇的梅林边听导演说戏边播着电视,突然就转到爱情频道,让在场的每个人都一阵尴尬。梅林为了消除尴尬的气氛,便开玩笑的说:“我从来没住过MOTEL,下次来拍MV时就安排我住MOTEL啦,不要住饭店了,而且我还要有游泳池的”。正当在大家被梅林逗得开怀大笑的时候,张信哲和造型师梅林发现了新商机,开始筹划准备在内地开一家MOTEL,让既是歌手也是经纪人,又同时是多家餐厅老板的张信哲在事业的蓝图上再增加一笔。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