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新专辑突破飚饶舌功 羡慕热狗当准爸爸(图)
2008年05月08日 15:53凤凰娱乐 】 【打印
相关标签: [张信哲]

热狗

张信哲的新专辑《逃生》已在海蝶正式发行,在网上的点击率也是居高不下,专辑同名歌曲《逃生》在各大排行榜更是名列前茅,中联榜已蝉联三周冠军,作为情歌王子不二人选的他这次确实是大展风采,新专辑大胆颠覆之前印象,除了力邀音乐教父罗大佑跨刀词曲、小魔女范晓萱又演又弹外,最让人跌破眼镜的是他竟找来形象大胆不羁的MC Hotdog飙舌,对呛嘻哈歌曲《单车与跑车》。

据悉,谈起他和热狗的合作时,张信哲回忆笑说:“去年金曲奖我和他颁奖,在后台遇到时,我第一句话就问他‘你不会等下要唱歌骂我吧?’”没想到爱呛人的热狗不但没白他一眼,反而害羞回答:“不会啦,我很喜欢你的歌啊,看看有没有合作机会啰!”就因为这段“招呼”,让他在制作新专辑时一个念头闪过,决定找热狗跨刀帮腔。

《单车与跑车》虽然说是以嘻哈曲风为主,但阿哲还是以歌迷的角度出发怕大家对这首歌有所排斥,所以光是这首歌的歌名就改了十五、六遍,曲风更是一改再改最后把Rap元素加入了点爵士蓝调风味,终于形成现在这首歌的面貌。他也希望大家能喜欢这首歌,接受他的多种曲风的音乐。他也坦言说到:“一直以来,每个人都认为我不会唱Rap、不喜欢hip hop的曲风,但其实我很喜欢,只是还在寻找一个适合的机会罢了,现在终于能和热狗一起合作,也能呈现给大家不同的音乐。”对于这首歌《单车与跑车》,他不忌讳的说道:“在感情上我确实是单车,一切慢慢来,但他绝对是跑车级的,人家现在都还当爸爸了呢!”

据海蝶总经理毕晓世先生透露,近期张信哲即将启动内地宣传,届时更多与喜欢他的歌迷朋友零距离接触.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