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歌手王若琳亚洲巡演 第一站设在香港
2009年02月11日 09:48南方都市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香港] [王若琳] [巡演]

本报讯 (记者 黄长洁)被誉为“亚洲最温暖的声音之一”的王若琳即将开始亚洲巡演。记者日前从王若琳公司了解到,2008年才出道的王若琳即将展开自己的亚洲巡演,而第一站就设在香港。

王若琳2008年出道发行第一张专辑《StartFromHere》,风靡亚洲,也成为2008年上半年香港最好卖的女声,唱片销量惊人,2009年初第二张《Joanna&王若琳》同样叫好,新专辑已经于2月5日引进内地。

宣传新专辑的同时,其公司也宣布王若琳的首次亚洲巡回演唱会也即将拉开帷幕,首站将在3月6、7两日在香港一连举办两场,地点为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STARHALL。演唱会主题沿袭新专辑主题“大人故事书”,演唱会将先在香港举办再回到台北。目前,为了准备巡回演唱会,王若琳将于本月底飞赴洛杉矶,与合作乐手进行密集闭关彩排。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