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力推中国新人 与RAIN 李准基等大牌合作(图)
2008年05月12日 14:04凤凰娱乐 】 【打印
相关标签: [李准基]

SM力推中国新人 宋茜

继韩庚、张力尹之后,韩国SM公司推出的又一名中国籍艺人宋茜。她以SPRIS服装广告首次在韩国公开亮相。

出生于中国山东青岛的宋茜,毕业于中国著名的舞蹈学校--北京舞蹈学院,秀丽的外貌和完美的身材外还有着出众的舞蹈实力。宋茜在2007年9月举行的北京市舞蹈大赛上被SM公司看中,成为了SM公司旗下又一名中国籍艺人。

邀请宋茜拍摄广告的SPRIS公司表示:“宋茜虽然还是一名刚出道的新人,不过却有着很大的潜力,今后无论是作为广告模特还是演员都有很大的发展前景,而且她身上那种清纯活泼的形象与公司的品牌也很适合,因此邀请了她来担任了广告模特。” 宋茜将于李准基、nobrain乐队一起作为SPRIS的模特活动。

今年4月宋茜为韩国三星手机拍摄的广告在中国曝光,在这部与韩星Rain一起拍摄的广告中,宋茜以其出众的美貌和华丽的舞姿牢牢抓住了中国网民的目光,一举成为了中国广告界最受关注的新星。

宋茜对这次到韩国拍摄广告发表感想称:“这次能够到韩国来活动感到非常高兴,今后会更加努力,让大家看我更多不同的样子。”今后宋茜将在中国,韩国以及全亚洲范围内作为广告模特和演员展开活动。

宋茜官方档案

姓名: 宋茜

英文名:维多利亚 宋

生日: 1987.02.02

身高: 168 cm

出生地: 山东青岛

兴趣/特长: 民族舞/ 爵士舞

学历: 北京舞蹈学院 附属中学 民族舞专业毕业

北京舞蹈学院 民族舞系 3年级 休学中

经历:

2007年 北京市舞蹈大赛《画聆》1等奖,《花腰新娘》2等奖 并获得各种舞蹈比赛大奖

M/V 音乐录影带

2008年 KANGTA 新专辑主打歌《某一天心诉说着》女主角

2008年 SJ-M 首张专辑 主打歌《U》女主角
 
CF 广告

2008年 中国 三星Anycall 电视广告模特

2008年 SPRIS广告模特(韩国休闲品牌 男模-李准基 女模-宋茜)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相关新闻

   编辑: 刘越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