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王栎鑫合约“难搞” 海豚音王子谁来“买单”
2007年10月17日 14:53凤凰网娱乐  【
相关标签

王栎鑫

一个未满18岁的少年到底可以有多大的抗压能力,很难有一个确切的数字去说明,王栎鑫作为今年快男全国13强的一员,自从进入人们的视线之后,便被冠以“海豚音王子”的称号,俊美可爱的外型、调皮活泼的性格、他人难以企及的音乐潜力,都让他迅速脱颖而出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但是现在这个昔日开朗的少年不快乐了,繁重的工作量让这个单纯的孩子始料不及,复杂的合约问题又使他手足失措。

王栎鑫近期的一篇博客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对于他在其中提到的对工作的疲惫和对突如其来的艺人身份的不适应,引起了大量歌迷与媒体的种种猜测。紧接着又有媒体报道出王栎鑫与天娱的合约出现了问题,一时间这个少不经事的孩子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事件涉及到的天娱传媒与种子音乐两家公司,其间的态度更加扑朔迷离,天娱公司近期公开表示对王栎鑫事件采取冷冻政策,静观事态的发展;而当记者致电到种子音乐公司,其相关的负责人则表示王栎鑫在比赛其间确实与种子音乐有过交流,但更多的讯息并不方便透露。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于晶晶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