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胡静泰国拍摄MV 国内探班媒体被困机场三小时
2007年10月22日 16:25凤凰网娱乐  【
相关标签

胡静录音

日前著名演员胡静为筹拍全新大片《爱不出卖》特地飞赴泰国与当地最大的娱乐公司格莱美合作开拍MV。胡静新唱片的超豪华阵容以及即将加盟新东家的全新历程无疑成为了国内中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在胡静MV拍摄的第二天国内数家媒体便远赴泰国准备探班,殊不知由于到泰国记录胡静下榻的酒店地址出现偏差,致使这些国内媒体被滞留泰国机场长达三个小时。

据报道此次胡静唱片里主要有三首引人拍快的单曲《爱不出卖》《天蝎座》以及《say love》,超强的音乐制作和投资阵容也是前所未有,除了由新加坡知名音乐人李思菘和国内著名音乐张亚东的监制和强力支持外,胡静更是整整放弃了一年多演戏的机会把全部身心都放在了次张唱片上,不断的去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等地学习声乐。

息演一年的代价换来的唱片究竟会是什么样的结局?目前数家媒体显然按耐不住不惜远赴泰国进行探班,但是刚到泰国的记者们就遇到了第一道难题除了记录胡静下榻酒店的地址出现了偏差,泰国出入境管理人员的英语水平也令人感到沟通的不顺,几经周折记者们才把电话打到了胡静经纪人手里,但是此时记者们在机场滞留的时间已经三个小时之多。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编辑: 于晶晶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