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扎西顿珠唱片揭密 红孩子即将唱响中国
2007年11月07日 15:38凤凰网娱乐  【
相关标签

新人扎西顿珠的首张唱片将在下周全国正式发布,作为橙天华音推出的秘密武器,其神秘的风格定位和打造手法也将随着专辑的发布被逐一揭开。

据记者了解到,除了豪华的制作阵容值得大家期待以外,歌曲的风格定位很有创意,强化最“红”色的新音乐盟主概念,红有三层含义,人气的红;外型阳光的红;革命的红,意在用年轻的态度演绎属于自己的“新民歌主义”,3加7模式打造最值得乐坛瞩目的新声音,即三首全新创作单曲以及经过精挑细选并加以全新编曲配器的七首中国传统民歌,以此来对传统文化继承和创新。旋律熟悉,编配时尚,加上扎西实力并偶像化的唱腔,即将掀起演绎新民歌的潮流风。

记者发现在对扎西顿珠的打造手法上公司也是深度挖掘,全面立体,仅在打造红色概念树立个人的新风格这一思路上,已足以让乐坛期待。相信一个新时代的红孩子,将用年轻的态度诠释红色经典,唱响中国。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编辑: 于晶晶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