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咖啡《越长大越孤单》首发自信地面对长大
2008年03月25日 08:53凤凰娱乐 】 【打印
相关标签: [《越长大越孤单》]

3月24日,2008年度最具才情的优雅组合牛奶@咖啡,在北京朝外“麦乐迪”举办了第二张专辑《越长大越孤单》的唱片发布会,艾敬、彭坦、便利商店、果味VC、旅行团等众多圈内好友到场祝贺。
 
自2005年发表首张专辑《燃烧吧!小宇宙》以来,牛奶@咖啡迅速成为众多年轻乐迷的优质偶像,歌友会不断,同时也获得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最佳创作人,年度十大单曲,百事风云榜最佳摇滚新人等众多奖项。 三年之后的这张《越长大越孤单》专辑,是牛奶@咖啡的突破之作,不但在音乐及造型上突破了自我,也为2008年度乐坛带来一张充满爱和希望的精良音乐作品。
 
专辑发布会由国际电台知名DJ杨樾主持,歌坛前辈艾敬特意前来祝贺。原来,艾敬的最新单曲《我的2008》的编曲即是由牛奶@咖啡的格非负责编曲,艾敬表示非常满意这次合作,也充分了解到牛奶@咖啡的音乐才华。牛奶@咖啡现场演唱了专辑同名主打歌曲《越长大越孤单》,并与彭坦现场演唱了专辑压轴之作《夜》。彭坦表示:是格非邀请他参与录制这首歌曲,作为多年的圈中好友,他非常欣赏牛奶@咖啡的音乐才气。
 
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牛奶@咖啡主唱Kiki(富妍)解释了“越长大越孤单”这个专辑名字所蕴含的寓意:“长大和孤单都曾经让我迷茫和彷徨,甚至有一点点恐惧。但是人总是要长大的,就像我在专辑的《穿越珊瑚海》中唱到的‘但是我要变得更加勇敢’。其实我希望能通过我们的音乐把这种情绪表达出来,用这首歌温暖所有听到这首歌的人。也希望我们都能勇敢地面对这种孤单,更加珍惜身边的朋友,自信地面对长大。”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刘越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