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娃娃”成员遭好友骗财 服药自杀被救(图)
2008年04月16日 09:25北京晨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中国娃娃] [自杀]

中国娃娃

前泰国歌唱组合“中国娃娃”成员Bell(图右)被好友骗了50万泰铢,12日凌晨吞服20颗安眠药自杀,送医院急救后恢复神志。

据了解,Bell自从与另一成员单飞后,在曼谷设立了一间舞蹈学院,对进军商场兴趣浓烈。她身边有个要好的男性朋友,对方游说她一起在泰国芭堤雅开一间文身学院,专做外国游客生意。由于对方说辞动听她就义无反顾签了一张50万泰铢支票(约7万人民币)给了朋友。款项过户后居然石沉大海,再无消息。Bell为此向有关朋友问起,对方则一拖再拖,含糊其辞。此后她亲自到芭堤雅察看,才惊觉朋友所谓的合资文身学院计划根本没有进行。她随即提出退出、要求还钱,却被对方反咬一口,企图告她毁约,甚至要求索取毁约赔偿18万泰铢。Bell一时想不开遂服药自杀。

中国娃娃由“娃娃”与“Bell”组成,之所以取这个名字,是因为两人不像泰国人。当年Bell出道时还戴着牙套,是舞林高手,在与娃娃组成中国娃娃之前,Bell已经是伴舞。2001年两人凭借一首《单眼皮女生》夺得“中文10大最受欢迎金曲奖”,在新加坡、台湾、马来西亚名噪一时。2005年,二人宣布组合解散各自单飞。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