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黑色短裙优雅献唱 徐静蕾厌倦娱乐圈作秀
2008年04月23日 11:09凤凰娱乐 】 【打印
相关标签: [宋祖英] [徐静蕾]

宋祖英被授予“中国环保大使”

4月22日晚,纪念地球日公益晚会暨第三届中国环境大使颁授典礼在京举行。宋祖英、徐静蕾、唐国强、邓亚萍等10人被中国环境保护部聘为新一届“中国环保大使”。对于同样被授予“中国环保大使”,宋祖英当晚用歌唱表达自己心声,而白衬衣搭配裙装的徐静蕾一身OFFICE LADY装扮更显知性,她在采访中表示,环保是每个人只要用心去做都能从身边小事做起的,自己希望能身体力行多点事情,而不希望变成娱乐圈的作秀。

宋祖英黑色短裙优雅献唱

作为当晚首位被授予“中国环保大使”称号的歌唱演员,宋祖英当天也在这台有着来自多方面重量级嘉宾的公益晚会上,唱响了第一支歌曲。

当晚亮相的宋祖英并没有像参加一般演出和晚会时穿戴非常隆重,也没有穿大家印象中惯常出现的晚会表演服,而是以一袭简单的黑色短裙优雅出场。

对于自己能够出任“中国环保大使”,宋祖英在现场也表示自己非常开心,因为自己的家乡就是山水很美的地方,“我希望能多种一些树,能让更多地方变得像我的家乡一样青山秀水。”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