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去爱吧》MV曝光 刘诗诗友情出演哭功一流
2008年04月28日 09:37凤凰娱乐 】 【打印
相关标签: [《去爱吧》] [胡歌]

胡歌新专辑《出发》中的主打歌《去爱吧》的MV,日前已于各大媒体曝光。制作方邀请到著名导演马宜中亲自操刀,而MV中与胡歌配戏的女主角,正是他的同门小师妹,在新版《射雕英雄传》中饰演穆念慈的刘诗诗。两人在MV中饰演一对热恋的情侣,同为摄影师的他们,平时最爱的游戏便是互拍,无论是厨房、台球桌边,还是在邂逅的楼道间……

胡歌尽显绅士风度 体贴照顾小师妹

胡歌在MV中饰演一名专业摄影师,平时就非常热爱摄影的他,摆弄起机器来有模有样,但刘诗诗是摄影新手,为帮助诗诗进入状态,胡歌特地提前几天就开始手把手指导她,将自己的经验倾囊相授。演出的时候,诗诗举手投足帅气逼人,很有美女摄影师的范儿,这让“师傅”胡歌颇为得意。
此外,两人在厨房和台球桌边有热恋的戏份,大师兄胡歌非常绅士,为了消除诗诗的紧张和害羞,他不时做个搞笑的鬼脸把她逗笑,自然洒脱的表演更带动了诗诗的热情,不一会两人默契的演出就让导演和工作人员连声叫好:“这才是热恋的感觉!”

与胡歌同台飚戏 刘诗诗哭功一流

两人在MV中都有一场重头哭戏,胡歌的哭戏安排在前面,“号称很会演”的马宜中导演一边卖力表演“砸门”的戏让胡歌进入情绪,一边对身旁的诗诗讲,等会要演过我才行。后来诗诗的哭戏被安排在了晚上,而且是两场连着哭,导演要求:第一场情绪不要太强烈,第二场则要伤心绝望到极点。随后导演让全场安静,等待诗诗感情到位就随时开机,没想到诗诗很快进入状态,将女主角悲伤、失望、痛苦的情绪真实呈现,将两场细腻的哭戏演绎的十分到位。一向以娴静形象出现的诗诗,此时让在场人都感动不已,导演更是赞赏她的表演爆发力很强,还戏称,这场哭戏比胡歌的更有看点!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