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女声”全国20强突围赛 将于今晚开战
2009年06月17日 09:37京华时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2009快乐女声的全国60强近日出炉,新一轮的突围赛将于今晚点燃战火,选手将分两组争夺20个进入总决赛的名额。湖南卫视昨天公布了30进10的具体赛制,以及主持人、评委等细节的安排。

今明两晚的全国20强突围赛中,每晚都会从30名选手中诞生10个晋级名额。导演组安排两个演播厅用于比赛直播,选手将在600平米演播厅演唱,而400平米演播厅则作为安全区和危险区的设置。这是湖南卫视首度启用两个演播厅直播选秀节目。

比赛将由何炅和杨乐乐搭档主持,柯豆和唐笑将在分会场负责连线的工作。观众熟悉的包小柏、郑洋和李延亮将坐镇首场晋级赛的评委席。

演播厅   选手   女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朱雅清   编辑: 李晓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