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成其偶像玛丽亚-凯丽师妹 唱片约花落环球(图)
2009年06月19日 08:26新京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张靓颖和环球大中华区总裁张松辉(右)前日签下了合约。

本报讯 (记者康沛)在经历了离开华谊、传闻加盟Sony和“自组公司”风波之后,张靓颖的合约终于尘埃落定:她于前天正式签约环球唱片。环球唱片大中华区总裁张松辉代表环球唱片,在北京与少城时代公司签署了张靓颖的全球唱片约,以及少城时代其他艺人的中国大陆及亚洲地区的唱片约。

张靓颖的同事聂小姐表示,张靓颖和环球唱片签的是全球的唱片约,环球唱片负责张靓颖的唱片制作、发行和全球推广。同时,环球也将与少城时代合作,制作和在亚洲地区推广少城时代其他艺人的唱片。而张靓颖的艺人经纪方面,依然由少城时代公司负责。

环球唱片旗下歌手包括玛丽亚·凯丽、蕾哈娜、达菲等,这次签约意味着张靓颖成为了她的偶像玛丽亚·凯丽的师妹,聂小姐说张靓颖对于这点尤其开心。据悉,在洽谈签约的过程中,环球公司很有诚意,沟通得也很顺畅。环球唱片公司全球副总裁麦克斯还专门飞赴香港和张靓颖的经纪人洽谈了合约的一些细节。聂小姐表示在签约之后,环球公司将为张靓颖打造更适合她的音乐,而且发展的平台会更广泛。据悉,张靓颖签约环球唱片的发布会将于7月份举办。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康沛   编辑: 张海颖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