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惜君与国际巨星罗比威廉斯合唱 歌曲被网上曝光
2009年08月06日 16:49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刘惜君

随着2009《快乐女声》赛事的全面开播,一条来自EMI唱片公司内部的消息悄然传开。快乐女声全国十强选手中的刘惜君的才华其实早已被业界认可与看好。

3年前,世界著名歌星罗比威廉斯在世界巡回演唱会的中国站中,刘惜君就被邀参与经典曲目《 Better  Man 》混音版的录制。并将会在演唱会中与罗比威廉斯同台演唱这首歌曲。

据前BMF执行董事长和前EMI艺人及歌曲部门经理Anders透露,当时他自己应邀负责此事的统筹。为了更好地配合与做好世界巡回演唱会,他精心策划了此事。虽然有很多知名的女歌手纷纷抛出橄榄枝,提出了希望能参加巡演的请求,但是罗比威廉斯自己希望与一位全新的年轻女歌手合作。经过了重重的精心筛选,最终确定了台湾,香港的两位天王级歌手和乐坛的优质新人歌手刘惜君获得参与试录《 Better  Man 》混音版的宝贵机会。

刘惜君与罗比威廉斯的混音版声带在英国EMI公司总部获得了一致的好评。公司上下都一致认为凭借刘惜君的优异表现,她极有可能在香港站的演唱会中与罗比威廉斯同台演出。并且在纪念专辑中收录这首歌曲。
最终,由于种种原因罗比威廉斯取消了世界巡回演出香港站的表演,不然当时年仅18岁的刘惜君就极大机会名满天下,声享誉国外了。
正是因为刘惜君这么年轻就有了不同于一般歌星的才华与宝贵的经验。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集才气,实力,美貌,智慧于一身的乐坛新星歌手刘惜君一定会在2009快乐女声的舞台上走到最后。直到绽放出她最美丽最成功的那一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