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新专辑首唱会火爆 齐秦那英等到场加油(图)
2009年08月17日 09:45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汪峰激情献唱。

8月16日晚,著名歌手汪峰的全新专辑《信仰在空中飘扬》的北京首唱会,如期在星光现场举行。

演出开场前一个小时,逾千名歌迷已经将现场挤得满满当当,并自发地跟着现场播放的汪峰的歌曲合唱。

在汪峰的最新热门单曲“春天里”的MV播放完毕后,著名媒体人、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制作人――郑洋女士率先出场,以精炼、平实的语言,讲述了汪峰及其音乐对整个乐坛的贡献作用,和一直以来的巨大社会意义,赢得全场持续不断的共鸣掌声。

随后,乐队奏起火爆的前奏,演出在两首节奏强劲的歌曲“名利场”和“蹩脚的爱情”中正式开始。全场歌迷的情绪一下子就被点燃到了最高点。就连到场为汪峰加油打气的齐秦、那英、李健、杨坤、谭维维等演艺界重量级人物,也按捺不住激动的情绪,纷纷起立鼓掌喝彩,随着音乐节奏挥动手臂。身在广州的张悬特送上花篮祝贺。

整场演出,汪峰的话很少,并用一段制作好的视频表达了对所有工作伙伴和好友的感谢。

汪峰和乐队一共演唱了八首新专辑中的作品,包括:已经取得巨大反响的“春天里”、正在全国排行榜飞速攀升的“光明”、网络点击量爆火的“当我想你的时候”、歌迷讨论热烈的“有意思吗”和“空空如也”,以及专辑的标题曲“信仰在空中飘扬”。

在唱完“信仰在空中飘扬”之后,汪峰和乐队退场。歌迷们则丝毫不愿离去,不断呼喊汪峰的名字。终于,汪峰曾经合作过的老队友――知名乐手秦四风、黄毅等一起回到舞台上。经典作品“花火”的前奏响起,全场的欢呼声震耳欲聋,无数的声音一起合唱,汇成了灿烂的音乐的火光。

“晚安,北京”的最后一个音符落下,一场绚烂的试听盛宴缓缓落下了帷幕。每位观众离场时的表情,都展现出他们对这场演出的热爱和眷恋。

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汪峰这次带给我们的,绝不仅仅是这一个多小时的演出而已,就像《信仰在空中飘扬》的意义,也绝不仅仅是一张唱片一样。它们都预示着,每个人认真聆听的人,都可以从音乐中找到生命的启示,也可以在生活里品味出音乐的深刻意义。

齐秦   汪峰   唱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