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女声为你讲述 我严厉的爸爸和想念的爸爸(图)
2009年08月17日 10:51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谈莉娜高难度威亚。

8月14日晚,一场精彩又波动人心的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如约和观众见面。经过了为期一周的精心准备,围绕着主题“亲爱的爸爸妈妈”各位选手展开了一场异常激烈却又感人至深的音乐角逐。最终,在经过了几轮精彩的演唱PK之后,凭借着优质的嗓音和感人肺腑的现场演唱,快乐女声李霄云以一曲完美的饶舌歌曲《在梅边》再度拿下封面女声殊荣,挺进五强。而当晚挑战了高难度威亚表演的谈莉娜,遗憾止步快女五强,完美谢幕。

郁可唯笑称爸爸是最严厉的老师

上周,快乐女声的主题为“亲爱的爸爸妈妈”,为此,导演组非常用心的请来了选手们的父母。的确,随着比赛的日益激烈,在快乐女声的舞台上,父母的出现无疑能给这些有着紧张心理的选手们带去莫大的安慰和鼓励。在导演组们的精心安排下,爸爸妈妈们神秘的出现在了比赛现场,在主持人告知所有选手爸爸妈妈的到来时,现场气氛顿时犹如一颗巨大的催泪弹被引爆,泪水更是在选手们的眼眶中夺目而出。

郁可唯的爸爸实在有太久没有见到自己的宝贝女儿了,一向严厉的郁爸爸在当晚的比赛中,给女儿带来了一份淡定却又充满力量的鼓励。由于爸爸的严格要求,一直以来,郁可唯都在为自己的更高目标不断努力。果然,当晚比赛中,有了爸爸的鼓励,郁可唯将一首顺子的《回家》演绎的淋漓尽致,在场的所有观众无不为她的精彩表现鼓掌祝贺。严厉的郁爸爸还是仍旧淡定的指出了郁可唯的不足之处,希望女儿继续努力争取赶超顺子。郁可唯有些撒娇的对着父亲说到:“爸,现在是在直播唉。”可见郁爸爸实在对可唯有着更高的要求。

亲情主题感动全场李霄云将歌声唱到天堂

李霄云的爸爸有些过早的离开了她,或许是太过想念爸爸,当晚李霄云将自己珍藏已久的原创歌曲《爸爸给的坚强》饱含深情的唱给了离开了她的爸爸。“好几年都没有见了,爸爸你瘦多了,胡子长长多了,头发也变白了……”简单的歌词,真挚的演唱,当晚的李霄云唱动所有观众的心。一直以来,淡定自若的霄云也第一次在镜头前流下了眼泪。评委巫启贤更是直言:李霄云的这首原创歌曲堪称完美,相信如此感人的演唱一定能够传到天堂。

经过激烈角逐,快乐女声全国五强阵容全新诞生,李霄云成为了首个蝉联快乐女声电子唱片封面女声的参赛选手。

李霄云   选手   女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