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洁《孔子》与大腕过招 转战录音棚小试牛刀(图)
2009年08月17日 11:06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龚洁

性格独立、敢拼敢闯的龚洁,从上戏毕业后便忙碌奔跑于各大片场,连续在《绝地逢生》、《浴血坚持》、《望族》等央视大剧中出色饰演了角色跨度悬殊的重要角色,并因其丝丝入扣的精湛演技赢得各大导演的认可。近期又被胡玫导演钦点,入驻《孔子》剧组,与周润发,周迅等大牌明星同台飙戏。

对于在演艺圈崭露头脚的龚洁,兴奋之余更是紧张,龚洁发自内心的感慨:“在行业内举足轻重的胡玫导演,演技可以说精到骨髓的演技派大明星,绝对精良的制作团队,让你一进剧组就可以感受到无形的压力,而我又是新人,进到组里都不知道该从哪学起。”而聪明的龚洁最后以“多做功课,大胆尝试,仔细学习”三大制胜法宝克服了《孔子》拍摄中的所有困难,也赢得了胡玫导演的连连称赞。

“尽可能的尝试不同角色,提高和锻炼自己的演技,展示别样的人物形象,这是我作为演员一直固执的追求的。”生活中的龚洁喜欢尝试新鲜事物,对自己所热衷的领域更是执着不已。记者得知,在《孔子》紧张的拍摄工作结束后,龚洁又马不停蹄地赶往了北京新建的一个专业录音棚,看得出平时就爱K歌的龚洁,早已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准备一展歌喉,进军歌坛!

初进录音棚,紧张在所难免,一两遍试唱之后,凭着自己对音乐的感悟,对歌词的理解,龚洁对着麦克风自然流露,声音朴实,亲切,就像讲述她自己的真实情感一样。歌曲《孤单》来源于生活,繁华都市,忙忙碌碌之余不免惆怅,也许和爱的人擦肩而过,也许所爱的人还未到来,诸多的无可奈何相信你都曾经历,《孤单》就展现了这样一种跟你很近的情感。歌曲中龚洁柔美的声线,细腻的感情,在弦乐的衬托下无比动人。现场感受就会有一种被翻开内心尘封已久的那段往事的情绪涌上心头。相信这首歌在打动大众的同时,龚洁又会以另一个新人——歌手的身份,被大家所认可!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