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上演“完美一役” 三种语言献唱香港(组图)
2009年08月17日 13:38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周笔畅在音乐节现场

周笔畅舞台献唱

8月15日,周笔畅作为内地唯一女歌手代表亮相“香港夏日流行音乐节”,不仅大秀歌艺用国语、粤语、英语三种语言献唱,继续彰显其爆棚人气,而且与同门师兄侧田的合作更是打动了现场上万香港本地歌迷,更有无数歌迷在现场齐声高呼“笔笔快点开演唱会”的口号。

“香港夏日流行音乐节”于8月15日——16日举行,15日的首日音乐会从中午就开始了群星接力的演出,两岸三地的歌手齐聚一堂,纷纷以音乐作为共同语言进行交流。这样的氛围让周笔畅非常兴奋:“这次音乐节上有很多我欣赏的音乐人出现,感觉就像是一个盛大的Party一样,很好玩!”而同公司师兄苏永康、侧田不仅尽地主之谊非常照顾远道而来的笔笔,更是对笔笔的唱功交口襄赞:“她的唱功真的超厉害的,一唱起歌来就魅力四射,这下子可以让香港的乐迷好好见识一下了。”

当晚周笔畅总共演唱了四首歌曲,包括新专辑《时间》里的大热歌《Season》、《你们的爱》,也将粤语歌《不唱》的“处女秀”奉献给了这次音乐节,更是与同公司创作才子侧田共同演绎张惠妹的经典之作《我恨我爱你》。四首歌的组合使得笔笔成为当晚唯一一位唱足国语、粤语、英语三种语言歌曲的歌手,超强的驾驭能力,让大家笑说笔笔简直是“多项全能”!

这次的夏日音乐节也意外地帮笔笔实现了很多愿望,让她对此次的演出经验非常难忘。在之前的采访中,笔笔就已经将侧田列为了最想合作的艺人:“他的唱功很好,而且创作也是偏向于R&B,我自己本身也好喜欢R&B,就一直想要跟他合作,没想到这个愿望这么快就能成真!”

<< 上一页12下一页 >>
season   周笔畅   天后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