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play首次登陆中东 引起乐迷最大的关注(图)
2009年02月16日 11:34天津视窗 】 【打印所有评论0
相关标签: [Coldplay] [中东]

Coldplay首次登陆中东

在第51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大放异彩的Coldplay在(酷玩)乐队将近期将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进行一场演出,这也是Coldplay(酷玩)乐队首次亮相中东地区,根据报道称,他们将从这场演出中获得140万英镑的酬劳。

继Justin Timberlake, Shakira, Elton John以及Bon Jovi之后,Coldplay(酷玩)乐队是另外一个踏上中东土地的欧美艺人。这个活动的组织者Elissa Murtaza在接受采访时说:“Coldplay(酷玩)乐队在中东的首次亮相将在阿联酋引起一个最大的关注度。中东的歌迷对这场演出已经期待了很长时间,Coldplay(酷玩)乐队不会令歌迷失望的。”

Coldplay(酷玩)乐队中东演唱会的举办场地背靠海滩,有能力容纳一万五千名观众。主办方预计在门票在开始预售后的几分钟里就将售磬。

Coldplay   乐队   酷玩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