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中国摇滚 我们在此安放过的青春(/51)

2012-05-04 13:34 0人参与 0条评论

[观·音]五四青年节特刊-中国摇滚乐,是一代人的青春记忆,或许荒唐、或许狼藉,但那些汗水与热情,始终与躁动和叛逆相伴,在相对保守的时代里,他们的声音成为了最直接的表达,那些旋律早已镌刻为光荣之地,安放了一代人的青春之念。而时光的坐标渐往前移,这些岁月也随之日渐斑驳,人事更迭间,我们目送了他们年华的远去,也欣慰着他们留下的记忆永远与我们的青春相嵌。(制作:高鹏)

关键词: 摇滚 观音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