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道洪——资深表演艺术家 中华影业SVP
2009年05月25日 15:43凤凰网娱乐 】 【打印已有评论0

李道洪

李道洪—— 资深表演艺术家 中华影业SVP

第59届世界小姐上海大赛艺术顾问;组委会委员。

李道洪出生于香港,毕业于香港洙海大专学院理工系,原籍安徽。

他活跃香港舞台,早期结业于香港丽的(亚视前身)电视台训练班,后转往无视电视担任翡翠台“欢乐今宵”及“声宝之夜”的节目主持人。曾一度往台湾发展,任中华电视公司和台湾电视公司之节目制作人、导演、演员、及主持人。

回香港后加入亚洲电视成为亚洲电视最长寿晚间节目“活色声香”节目总主持人。亦曾为亚洲电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45周年”国庆文艺晚会七台联播节目担任主持人。

他主演的电视剧超过1000余集,包括《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中的白浪哥、《包青天》中的皇帝宋仁宗、《上海风云》、《千王之王重现江湖》、《国际刑警1997》、《网中人》、《狂潮》等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