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杨修——第59届世界小姐上海大赛组委会主任
2009年05月25日 15:44凤凰网娱乐 】 【打印已有评论0

苏杨修

苏杨修——台湾春亿国际事业集团总裁、第58届世界小姐中国大赛审判长

第59届世界小姐上海大赛组委会主任

来自台湾的苏杨修教授整个人就是一个奇迹,他出身贫寒,半工半读在日本法国自学人的整体形象设计,身为男士,却比女人还要了解女人,是专门为女人“设计”魅力的名男人;他潜心研究的“活因子柔珠”内衣获世界性专利,以此为基石的美容院业绩显赫,发展之势迅雷不及掩耳,他阐述经营之道与女人整体美理念的新著《美容葵花宝典》和《内衣与瘦身》日前正式在内地出版。

他做过学院院长、高级形象设计策划、成功企业集团的总裁;他是形象设计专家?商业奇才?内衣设计专家?受人尊敬的教育者和学者?

当他站在你的面前,你的第一感觉是:他不过是一个温文敦厚的长者,和蔼亲切的邻家大哥,一个可以无话不谈、值得信赖的朋友。他头上所有那些光环都因为这种人格的魅力而显得更加令人信服和光芒四射。

苏杨修在给明星们作形象策划时发现:尽管脸蛋可以通过化妆变得很美,但是身材的缺陷则需要用硅胶等填充物来完成,这样不仅演员感觉不舒服,而且不利健康,于是他萌生了发明塑造完美身材内衣的念头。

苏杨修的春亿国际实业集团旗下的美容机构每年有400家店连锁加盟,目前已有4000家连锁店,“黛丽儿”进店后,利润翻几番,这4000家店中年营业额千万以上的有500家,单店销售额每月至少以10-20%的业绩增长。2007年苏杨修在北京立足,台湾春亿和北京钰泰联手成立了黛丽儿科技有限公司,退休前他有两个心愿:一个是在3-5年内打造10000家美容院;第二个是争取上市,使黛丽儿成为全球第一个健康内衣上市品牌。

苏杨修潜心研究3年,又经过十几年的不断实践和完善,利用他的专利“活因子柔珠”制作的“黛丽儿”内衣悄悄实现了一场“内衣革命”。这款内衣把“健康”视为根本——内衣的填充物是几十种植物提炼出来的高科技活因子,人体穿上后,千万颗柔珠在热胀冷缩的作用下产生运动,对人体进行按摩,从而刺激脑垂体和女性卵巢,使血脉畅通、气血畅通,所谓通则不痛,对女性的子宫乳腺发育不良,痛经、经期不准,小叶增生,乳癌病变,都有预防和保健作用。

自古以来,“美”与健康总是不能鱼和熊掌兼得,化妆品、塑身内衣等最大的隐患就是为了追求美拿健康做代价。活性因柔珠内衣的诞生,真正实现了“美”与“健康”的天然合一,这才是苏教授对全球女性最了不起的贡献。

苏教授根据几十年形体策划的经验亲自设计的版型把女性的胸部美丽发挥到极致,由此诞生了苏教授闻名遐迩的名言:没有身材不好的女人;只有没穿对内衣的女人。每一位女性只要穿过“黛丽儿”就再也不想脱下来了,这绝对不是夸张。对于下笔十分苛刻、几十年新闻阅历的笔者来说,也不得不心服口服。他利用“活性因子柔珠”技术开发的“黛丽儿”“妮丽儿”“妮黛丽儿”内衣,行荣获了1998年大都会、全美、以及北美洲等世界内衣大展的金牌大奖,骄傲地称为内界的“三连金”“三冠王”,行内行外的朋友们称苏教授为“内衣教父”。

在旁观者看来,在商海沉浮的企业家,往往分成两种类型,一种是唯利是图型,只要有利,可以天下人负我。这种人也可以做大,做强,但难以抹去良心上阴影。另一种是向善先行,即在考虑商业利益之前也充分考虑消费者利益,往往后一种成功的机率也很大,因为消费者的口碑,即是企业发展的催化剂,特别在美容院等这种服务行业。

苏杨修做到著名形象设计大师,在一般人已经够知足了,苏杨修要开学院、做院长;做了院长也足够风光了,他又要去当发明家、设计家亲自开发、制作内衣;不做则罢,做就做到世界最好,而他的内衣在台湾红火了、在世界扬名了,他不满足,又不失时机地推向内地……在事业上永不停步,这是苏教授的第一重魅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