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苏炫客串节目主持人 台前幕后投入新歌发行(图)
2009年06月04日 13:32凤凰网娱乐 】 【打印已有评论0

苏炫

苏炫

2009 “世界小姐”(Miss World)上海大赛在中国时尚之都正式启动,活动过程中由上海生活时尚频道、优酷网等合作媒体共同推出视频专题节目《2009世界小姐魅力进行时》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录制中,华人新星偶像歌手苏炫也参与到此次活动当中来,台前幕后的他拿起话筒做起了娱乐节目主持人。

苏炫的最新唱片主打也即将和大家问世,他在全国音乐型秀大赛上获得冠军以来一直深受观众朋友及歌迷的喜爱,具有较高的人气,全新制作阵容联手打造苏炫EP唱片《炫目地区》震撼出击,敬请关注!

“2009世界小姐魅力进行时”是一档以探班访谈为主的专题节目,许多热爱生活热爱美的观众朋友可以通过节目了解关注“世界小姐”的全程赛事,让偶像歌手苏炫带你走进“世界小姐”的台前幕后!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