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加冰的柠檬水 走进吴刚心中的“世界”
2009年06月08日 11:50凤凰网娱乐 】 【打印已有评论0

他是加冰的柠檬水 走进吴刚心中的“世界”

他是加冰的柠檬水

正当我们沉浸在上海能承办第59屆“世界小姐”(Miss World)上海大赛,这样的世界顶级选美赛事的喜悦之情中,一个豪情的名字、一个英俊的身影总能使我们特别关注,一起来走进本次大赛的艺术总监、资深名模 、著名秀导--- 吴刚 心中的“世界”。

吴刚自出道以来一直深受演艺界人士及时尚界朋友们的喜爱,他曾获得国内某著名模特大赛的冠军,同样也参加过大大小小数百个秀场,在代言各知名品牌之外又投入到影视表演当中,在广告片、城市宣传片拍摄中也有着极出色的表现力,过去舞台上的吴刚是多彩的,他尽显酷帅本性;现在讲台上的吴刚是亲切认真的,历年来也培养出很多优秀模特,同时出任各类大型选美活动特邀评委。生活中的吴刚很随性也很孩子气,总是给认亲近友好的感觉,就像炎热的夏天里喝了口加冰的柠檬水。

“世界小姐”是一场不容错过的选美盛宴,吴刚作为本次活动艺术总监兼执行主任,可谓是双重重担在身,为了本次大赛的完美展现,为了给中国时尚界、模特界打造更多明星佳丽,为了让我们中国选手再次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示出绝佳的中国之美,为了将和平友谊和爱心传播并发扬光大,他将夜以继日的工作在大赛的一线岗位上,带领着他的执行团队为广大观众呈现出一份完美的视觉盛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