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9届“世界小姐”上海大赛撷丽苏州高校独墅湖畔
2009年06月22日 14:55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大赛执行主任-许振荣先生

苏州选手邹思思报名参加“世界小姐”

6月10日,第59届“世界小姐”上海大赛苏州高校推广会在独墅湖高等教育区热烈举行。大赛组委会执行主任、台湾春亿国际事业集团总经理许振荣先生,大赛组委会副主任、香港梵尔坦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筑女士,大赛组委会执行主任、艺术总监吴刚先生都亲临现场对大赛进行推广与说明。

本次推广会是在苏州地区举办的唯一一场高校活动,旨在传播“美丽、智慧与慈善”,这也是本届“世界小姐”上海大赛的主题。本次活动还针对即将启动的“中华先生”大赛进行了相关事宜的说明。

“世界小姐”的光环如此耀眼,要求一定很严格,身高是第一个门槛,这也让不少女孩打了退堂鼓。大赛组委会艺术总监吴刚先生表示,为了让更多优秀的女孩都有实现梦想的机会,在参赛条件上,他们降低了选手身高的报名门槛,凡是身高在160厘米以上,年满18周岁的女性,都可参加报名。现可登录大赛官方网站:www.shmissworld.cn进行在线报名。世界小姐开办至今,都是以促进世界和平和文化交流、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和帮助饥饿残疾儿童为宗旨,选拔才貌双全、充满爱心、积极向上的优秀女性代表,通过她们将和平、友谊和爱心在世界范围内传播并发扬光大。除了外形,赛事更加注重考察选手的内在,同时大赛也增设了才艺环节,也会在赛事期间对选手的综合素质考评。他们希望每一个参加比赛的女孩除了有靓丽的外表,还能有一颗美丽、善良的心。

据了解,本届“世界小姐”上海大赛主题为 “美丽、智慧与慈善”。将进行一系列海选、初选、总决赛活动,并举办“两岸知名企业家、知名媒体记者与世界小姐选手50强高尔夫配对赛”“两岸知名企业家、知名媒体与世界小姐50强苏州太湖文艺晚会”、“两岸服装设计大赛”,以及世界小姐获奖者到四川地震灾区慈善代言系列活动。进入50强的选手也将作为即将由两岸合拍,上海电影集团青年导演梁山执导,台湾著名影人徐立功做监制的电影《八百壮士》选角对象。最终获得上海赛区桂冠的选手除了将代表上海参加全国总决赛外,还将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宣传大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