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9届世界小姐上海大赛正式入住上海嘉福悦国际大酒店
2009年06月22日 14:57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上海嘉福悦国际大酒店

上海嘉福悦国际大酒店

 “蝉躁林欲静,鸟鸣山更幽”,坐落于静和动之间的便是嘉福悦国际大酒店。此次第59届世界小姐上海大赛组委会正式入住此酒店。

嘉福悦国际大酒店位于虹口区中心地段花园路,近邻虹口足球场,世界各路明星及时尚派队都于此表演,东接上海著名商业街--四川北路,是市民朋友的逛街首选,这是“动”的感受;知名的文化名人街-多伦路和鲁迅公园近在咫尺,感受公园里的树林荫翳及树人先生的人文熏陶,这是“静”的结合。且毗邻轨道交通三、八号线虹口足球场站和内环高架线,交通便利快捷,地理位置优越。

此次第59届世界小姐上海大赛将有一场重要赛事于此举行,离小编发稿之前,还特去参观了此酒店的客房和餐厅。客房家具及摆设独具匠心、尽显豪华且不失温馨,所有客房全部采用落地窗设计,让人将上海城市风景一览无余。酒店的法式西餐厅、糕饼屋还提供亚洲风味的零点菜肴、商务套餐、现烤面包、精致西点以及自助中西式下午茶,让住客大饱口福。

望此次第59届世界小姐上海大赛在嘉福悦大酒店的大力支持下圆满成功!

(注:第59届世界小姐上海大赛虹口报名点:嘉福悦国际大酒店3楼,虹口区花园路16号)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