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9届世界小姐上海大赛选手见面会光彩夺目
2009年07月15日 14:19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大赛组委会执行主任兼艺术总监 吴刚先生

7月10日,第59届“世界小姐”上海大赛选手见面会在嘉福悦国际大酒店热烈举行。大赛组委会艺术顾问、香港著名影视明星、金牌主持人李道洪先生,“架车走世界”著名创意策划发起人邹衍先生,以及大赛组委会艺术总监、著名模特吴刚先生对整个赛事的具体情况和安排进程给予了详细地解说。除了有部分大赛参赛选手到场外,沪上几家知名模特儿学校的精英模特也到场助兴,使本次见面会更加光彩夺目。
本届“世界小姐”上海大赛主要分为海选、初赛、复赛、半决赛和总决赛五个赛事环节。其中六场海选将分别于7月18、19日,7月25、26日及8月1、2日在上海举行,参赛者将有1分钟的自我介绍、1~3分钟的才艺表演以及基本台步的展示。在参赛选手的自我风采演绎以及评审们的专业评定过后,将会有100名佳丽晋级到8月8日的初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也将会在随后的8月中后旬隆重推行。

据悉,大赛的报名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世界小姐”上海大赛组委会诚挚邀请身高160以上,年满18周岁的女性报名参加。您可以通过官网在线、电子邮件、腾讯QQ、短信平台等多种途径报名,抑或在海选现场直接报名参加。详情请关注第59届“世界小姐”上海大赛官方网站:www.shmissworld.cn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